湖州学院“十四五”省一流学科(B类)拟推荐备案名单公示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工程的通知》(浙教高教〔2022〕66 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十四五” 省优势特色学科遴选和一流学科 B 类备案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408 号)和学校关文件精神,经各学院申报、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形式审查校外专家组评审、校学术委员会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审议通过、党委会审定,按照省教育厅限额指标要求,拟推荐省一流学科B类)建设名单为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313-15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受理部门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话:2321782

  箱:kyc@zjhzu.edu.cn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