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申报预答辩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我校2022年湖州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提高在报实验室申报书质量。11月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市重点实验室申报预答辩会,科研处处长梅掌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三位校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我校3个在报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审指导。


会上,梅掌荣对参与此次预答辩评审的专家表示感谢。各在报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汇报,随后评审专家针对汇报内容与各实验室负责人开展全面、细致、专业的指导交流,就文本细节、研究特色、方向凝练、组织架构设置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提升科研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为抓手,补短板、扬长处,加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建设。重点实验室作为学校从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支撑着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三驾马车高速前行。通过此次预答辩,各在报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理清发展脉络,细化预期目标,接下来将加强汇报演练,进一步优化现场答辩效果,为迎接湖州市重点实验室评审工作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