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专家来校指导湖州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8


10月31日,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新建湖州市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论证。副校长李祖欣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梅掌荣及处室全体人员、四位申报新建湖州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李祖欣副校长致辞,对我校办学情况及科研工作进行介绍,并对评估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四位申报新建湖州市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队伍建设、实验室工作基础和条件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就关键环节进行提问,并对修改意见予以指导。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相关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会后,科研处将会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根据专家修改意见,持续完善申报书内容,强化特色,提升层次,保障湖州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