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湖州市社科联交流工作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工作,加强校市合作。511日上午,科研处处长梅掌荣带队赴湖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湖州市社科联”)开展工作交流,市社科联主席谢占强、副主席管国平、秘书长周继平出席交流会。

座谈会上,梅掌荣首先对市社科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社科研究成果以及我校社科联的筹备工作,希望湖州市社科联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在科研项目、社会科普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学校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为服务湖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谢占强对湖州学院科研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州学院是市社会科学研究发展的重要依托力量,并对现阶段湖院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谢占强还针对学校在课题申报、成果培育与转化以及科研选题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管国平表示,高校科研能力提升是湖州市科研事业进步的基础,他建议湖州学院应进一步加强与市社科联的通联工作,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双方在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工作方面的突破。

双方约定会后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围绕学校在社科项目申报、评奖,社科普及基地和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