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湖州市科技局汇报交流科研工作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14

4月27日上午,科研处处长梅掌荣带队赴湖州市科技局开展工作交流,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昌慧,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汪平、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处处长曹雄飞对我校的来访给予热情接待。

梅掌荣向科技局领导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的人才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市校合作软科学研究项目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他表示,湖州学院自成立以来,学校非常重视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通过制度激励、建立平台、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一系列措施切实增强学术氛围,学校科研项目的申报基数、立项率都有所提高,十分感谢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高校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还需全面提档升级。希望在今后加强与市科技局的工作交流,也期望科技局在实验室建设、科研立项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指导。

市科技局合作处处长汪平及规划处处长曹雄飞就相关业务工作中的政策细节、项目申报流程、技术与成果转化、国家及省市最新科技政策支持方向等分别做了细致的讲解,双方初步确定了科研合作对接的具体任务。

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昌慧做总结发言,他对湖州学院主动到市主管部门积极对接,寻求支持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州学院是湖州市本土高校,科技局作为主管科技工作的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湖州学院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下一步市科技局各业务部门要与湖州学院做好沟通对接,为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