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湖州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聚焦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做好我市2023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强化科技计划引领作用。经市科技局研究,决定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申报指南的建议。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产业领域与方向
  市级重点研发计划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和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需求,重点围绕以下方向:
        1. 突出省“315”领域、八大新兴产业链等研究方向详见附件2
        2. 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绿色低碳)等技术领域;
        3. 农业“双强”(科技强农、机械强农)等专项技术领域。
二、相关要求
  各申报人员应充分酝酿、凝练技术需求,科学填报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和预期目标等内容,鼓励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建议应突出重点、具体明确,符合重点产业支持方向,技术的解决对行业、产业、区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或较大促进作用。
  推荐需求不得与已获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内容重复。
三、报送方式和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收集汇总2023年湖州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附件1),323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邮箱。
  另外,拟于4月初启动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有申报意向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

联 系 人:张华安

联系电话:2321782

        件:kyc@zjhzu.edu.cn

 

附件

    1、2023年湖州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xls

    2、315领域与八大产业链.doc

 

科研处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