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州市优秀社会科学扶持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464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湖州市优秀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扶持奖励办法》(湖社科规办〔20202号)(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凡湖州市范围内的社科工作者,在社科研究领域获得国家级、省级立项项目或奖励的,将给予一定比例的配套扶持奖励。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申报扶持项目:2021年度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结题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结题项目、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科普课题立项结题项目(以相关文件或结题证书为准)。

  申请扶持项目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内容还须与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对推动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有直接促进作用。

2.申报奖励项目:2021年度获得国家级奖励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得省政府奖励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得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举办的全省性征文活动、理论研讨、调研报告评选三等奖(含)以上的优秀成果(以相关文件为准)。

二、申报要求

凡符合《办法》规定扶持奖励范围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州市优秀社科研究项目扶持奖励申报表》一式两份,并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一份递交至科研处。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也请一并发送。

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010日。

 三、实施程序

    市社科规划办根据申报材料进行整理汇总、资格审查,拟定2021年度湖州市社科研究项目扶持奖励建议方案,报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

经审定符合扶持奖励条件的,将按《办法》规定进行配套扶持或奖励。前期已列入扶持范围的立项项目,结题后的另一半扶持资金参照原《办法》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处

联 系 人:张华安

联系电话:15268708036698036)、2321782

         件:kyc@zjhzu.edu.cn


附件

1、《申报表》.doc

2、《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2914日